学生党支部第二十六期通表表决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学生党支部第二十六期通表表决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我院于在6月5号在七栋602召开学生党支部第二十六期发展对象通表表决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莫照宁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钟科老师、谢飞玲老师、谢佩惠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大会共有7名预备党员申请转正和6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通表会议先由6名转预备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紧接着由7名转正式党员上台进行三分钟脱稿演讲,详细汇报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

    表决大会于下午3点准时进行。首先,奏唱国际歌。随后,钟科老师宣读转预备党员党员名单和转正式党员名单,表决结果全票通过。紧接着,由林志杰同学和张国栋同学分别代表第26期转预备党员与转正式党员上台发言,向组织汇报个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规划、奋斗目标。会议决定由钟科老师率领转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

    本次大会,莫照宁副书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对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使自己在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要做到思想上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在工作与学习中,要更能吃苦耐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四、在生活中,要严于利己、遵纪守法。

    同时,莫书记也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个要求:

    一是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100年奋斗目标中起重要作用。“在座的各位同学,你们正值年少,是祖国建设的需要。因此每一位大学生党员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尤其是从行动上建设祖国服务人民, 做到在学校中服务同学, 到社会上服务社会。把自己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当中,为实现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两个100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努力工作”。

    二要加强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学习强国中的宝贵精神,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每个党员都必须以高标准来考核要求自己,只有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积极、生活热情,才能在学生当中树立榜样,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三要遵纪守法,增强集体凝聚力,积极做好学生组织工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断学习党纪和学校制度,同时要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从各自的班级做起。在班集体当中做到积极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带领同学们完成老师、学校及各级组织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们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崇高的历史使命,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真正起到大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

(供稿:学生党建办公室秘书部陈佳虹 摄影:李明峰)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