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开展“现场党课”,感悟信仰的力量。

在讲解员引领下,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展出单元,全面了解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会议影响与贡献、代表理想的升华等内容,观看了全息影像沉浸式场景《共识·1923》和108件(套)满载着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通过参观、瞻仰,师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三大在党史上的8个首次”的认知,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孜孜以求、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深刻感悟到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伟大。

党总支书记刘薇表示,中共三大是我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前行的重要里程碑。作为教师,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学习《条例》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中共三大代表的平均年龄还不到30岁,而作为新时代年轻人,更应该要树立爱国爱党的理念,积极进取、勇于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在党课教育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党史教育好资源,积极开展各种特色教育活动,不断拓宽创新教育教学渠道、丰富党史教育教育内容,大力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