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共建共融,11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中共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办公室委员会培训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主题为“创先争优齐努力,结对共建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薇、南方人才市场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许乐平,及双方党员代表共约2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许乐平首先介绍了南方人才市场党委架构:设有11个直属员工党支部、3个流动人才党总支,其中,流动党员达数万人。他表示要以“党建基础、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

我院刘薇指出,目前全国正掀起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40周年的重要讲话的热潮,为切实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我们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实现党建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力争把南方人才市场培训点打造成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的模板,在各合作教学点中推广应用。她说,要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探索高校党建工作与企业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把共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创新创先争优活动载体,凝心聚力,促进事业更好发展;建设党员教育实践基地,为双方党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教育、交流与宣传的平台和载体。

 

刘薇和许乐平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共建签约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了南方人才市场教学点的教学场地:直播室、多媒体电脑室、学生活动风采展、创新人才展、党建活动室等,纷纷表示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教学硬件设施的提升与时俱进,保障了南方人才培训点的教学质量。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继续教育学院与校外教学点基层党组织开放融合、共同发展新模式的积极实践,必将有效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加强共建双方的互助合力,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内容,促进双方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谢佩惠)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