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赴农讲所开展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教育活动,2020年9月29日上午,在刘薇书记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含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赴广州市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党员活动。

农民运动讲习所原为番禺学宫,一直以来都是广州学子读书学习的地方。在风云变幻的上世纪二十年代,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将其改造为农民运动干部的培养基地,一批批热血青年在此学习农民运动的理论和方法,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毕业后奔赴全国各地从事农民运动,参加革命斗争,在全国燃起熊熊的革命烈火,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党员们依次走进教务部、学生宿舍、毛泽东所长办公室,仔细观看陈列的实物和图片等,特别是在参观学生宿舍时,简陋的床铺被褥,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即使在当时如此恶劣的生活环境下,学员们仍满怀救国理想、勤奋学习的伟大情操。

随后,在刘薇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满怀忠诚、心怀敬畏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十二句话,句句千钧,在宣誓过程中,党员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自己肩上所背负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都表示,通过这参观学习,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秉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求真务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各自的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