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财险广分公司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22—26日,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在我校举行了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聘请了资深教授、业内精英,课堂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理论与实际联系。培训内容丰富多彩,设立了多个专题内容:财产保险业发展历史、趋势及市场热点探讨、承保精算知识、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合规管理、财产保险客户开发与维护、培训心得及论文、财务管理与精算准备金、公司理赔体系、理赔服务介绍、保险法规/保险合同及应用等方面,内容丰富充实,并安排了培训考试,加深和巩固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前期准备充分,制定了详尽的培训计划;培训过程管理有序,循序渐进;培训结束有考核反馈、有总结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摄影 陆柏伸)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