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获得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资格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专业加主考学校的通知》(粤考委〔2019〕1号,广东金融学院取得新的突破,获得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7个本科专业和7个专科专业的主考学校资格。

广东金融学院具有自学考试主考资格的7个本科专业分别是:金融学、会计学、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个专科专业分别是:金融管理、会计、国际贸易实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和行政管理。这14个自考专业的设置,是广东金融学院主动满足教育多元化社会需求,进一步拓展广东金融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空间,深化继续教育改革,打造终身教育平台重要举措之一。

广东金融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认真贯彻落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方针政策和文件规定要求,严格规范管理,积极参与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命题和评卷工作,承办所有考生的实践环节和毕业论文考核,副署毕业证书,办理省考委(办)交办的有关工作,确保自学考试质量,着力打造继续教育品牌。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部署,积极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沟通、第二学历、全日制脱产助学等项工作,为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