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收看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东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北教B201收看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这次《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这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收看此次新闻发布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深刻领会到全会精神,并从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中,领悟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并深刻理解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真谛。这些感悟将指引我们每位教工党员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经验和力量,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基层党建和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也为下一段百年征程添砖加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