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9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金海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活动,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春华副教授,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宣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春华副教授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他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不仅是对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的高度概括,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顺应历史潮流、代表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最后,张春华副教授寄语广大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加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骨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讲座,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俗的主心骨,我们必将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与党同心奋斗。历史的长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出恢弘气象;时代的彩笔,总是在接续奋斗中写出璀璨华章。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将深入贯彻讲话精神,把党的光辉历史中所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为实现“全民终身教育”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