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明校长给广东省银保监局系统2020年新录用人员授课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21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校长雍和明在南校区6303培训课室以“新发展格局下金融科技与新金融的融合提升”为主题给广东省银保监局2020年新录用人员初任培训班的学员们授课,省银保监局工作人员、学员们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一起听课学习。

 

雍校长围绕主题,从影响国际经济发展的因素出发,延伸到中美关系、欧盟关系、东盟关系、非盟关系与世界格局的变化,从“科技革命、产业转型与经济发展”、“金融科技与金融经济发展”、“金融科技的功能”、“金融科技对新金融的促进作用”、“新金融——国家配套政策略解”五个方面讲解了金融科技与新金融发展的前沿知识和最新研究成果,提出新金融国家政策监管领域将呈现监管创新步入快车道、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必将增速和金融科技将承载更多价值的趋势判断。

广东省银保监局新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站在国家的层面,以国际视野的角度,去领悟和分析世界格局的变化、金融科技与新金融的融合提升等热点问题。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谢佩惠)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