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2022年CFA&FRM证书培训周末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广东金融学院2022年CFA&FRM证书培训周末班

招生简章

  为满足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对国际化金融人才的需要,创新我校金融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的前沿学术思维与就业渠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金融人才,广东金融学院联合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称高顿教育)开设CFA&FRM职业资格证书“培训项目”,共同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具备金融投资、金融风险管理专业资质的高水平、复合型金融管理人才。为确保合作项目高质量、高品位、规范化运作实施,项目以广东金融学院为办学主体,具体实施单位指定为广东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顿教育为本项目的协助办学单位。

该项目面向全校开放,不限专业,自愿报名,欢迎2022级同学报名参与选拔!

CFA和FRM简介

CFA 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全称是特许金融分析师(英文全称为: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是全球金融投资业里含金量最高的职业资格认证,被称为“全球金融第一考”、“金融行业的敲门砖”CFA被《人民日报》评选为十大高含金量证书之一。《金融时报》杂志于2006年将CFA专业资格比喻成金融投资专才的“黄金标准”。

  说明: IMG_258

FRM 金融风险管理师

FRM全称是金融风险管理师(英文全称为: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FRM),是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颁发的金融风险管理最权威的资格认证。相当于英国的金融风险管理硕士学位。目前全球FRM持证人中有26%来自于中国。

 

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批准

FRM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ICBRR”的高级

二、CFA&FRM周末班项目概览

为规范班级教学运行和管理,周末班实行项目管理制,制定“CFA&FRM周末班管理办法”,配备专职学习管理师。周末班教学安排、课程资源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由项目组负责。

【 CFA&FRM周末班 考研优势 】

考研初试阶段:①周末班采用中英双语教学,从书面、口语、听力多个维度提升学生英语技能;②国内多所知名院校的金融类研究生课程培养体系与CFA/FRM的知识体系相似,学生通过本科阶段证书的学习,在考研初、复试阶段更能凸显专业优势。

考研复试阶段:本科期间学生学习并通过CFA、FRM相应阶段考试,考研复试时专业知识储备及履历呈现都更易得导师青睐。

【 CFA&FRM周末班 就业优势 】

CFA&FRM双持证人在金融行业求职时对口岗位覆盖面广,且多数聚集于行业的核心岗位,如投资银行分析师、基金经理、研究分析师、策略师、风控经理、风险科技业者、风险顾问业者、企业财务分析师、高级咨询经理、首席级高管、财务顾问、会计师、审计师等。

  说明: 3f6ac65608216ea3e7e1a2317cddc70

*以上为认可CFA&FRM的企业(部分)

 

【 CFA&FRM周末班 留学优势 】

国外商科名校(如波士顿大学,康奈尔大学,伦敦商学院,多伦多大学等)的商学院在接受留学申请时,针对通过CFA阶段性考试的学生可相应豁免其关于GMAT的成绩要求,个别院校可允许部分课程豁免。

*国外部分学校录用留学生时对CFA/FRM的政策(部分)

【 CFA&FRM持证人可获政府城市福利政策 】

根据广州市金融办实施的《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人才支持项目实施办法》指出,要重点实施331金融人才工程,要新引进和培育金融领军人才、金融高级管理人才和金融高级专业人才。金融高级人才最高奖励30万元。

  说明: 福利政策

【 CFA&FRM周末班 授课师资】

CFA&FRM周末班由高顿教育提供专业CFA/FRM讲师团队授课。高顿教育拥有业界师资力量领先的CFA&FRM研究院,吸引了大量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高材生与金融名企高管加入,与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近300所国内高校开展CFA&FRM合作办学。

*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周末班部分师资展示

*高顿教育CFA&FRM合作院校部分展示

三、CFA&FRM周末班培养体系安排

专业能力与职业能力往往影响学生未来工作方向和发展的高度,因此周末班培养体系主要拆分为两大核心、六个模块,多维度助力学生成为专业基础扎实、金融视野开阔的高级金融人才(周末班教学安排可参考附件《CFA&FRM周末班简章》)。

  说明: IMG_266

【证书专业知识】

金融基础前导课程:学习金融基础知识,为CFA和FRM学习做好铺垫。

课程内容:经济学、权益投资、财务报表分析、货币时间价值、数量分析、金融计算器使用介绍、金融衍生品和固定收益证券等。

FRM和CFA全科正课:逐步构建全面的金融知识体系,与专业学习相辅相成。

课程内容:各科目知识精讲、重难点直播、复习冲刺、押题密卷。

  说明: 32268852-7ac4-45af-933a-01dccf5178dd

【名企实习推荐和实训】

暑期投行实训营

每年暑假,CFA&FRM周末班学员都有机会参加在广州/上海/北京/杭州/成都等城市举办的金融名企联名暑假实训营。过程中,学员可与名企高管面对面交流探讨,完成课程学习与项目实操,表现优异的同学可获得名企签发的实训证明与奖项,为简历加分!

  说明: BjHVJ4p3_854664001_62cee45f87239b1d0b524eca9da7d7603b041c7a_62cee45f40a62cb60b4a47f4a464caedba4fa0d7(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719135540

*暑期CFA&FRM大学生训练营

金融名企实习内推

求职技巧课程辅导:中/英简历辅导、网申/笔试/面试准备、求职技巧课程

  说明: 15e0511a29497376b4cf24a216782e7   说明: 0bb3fcd7e33daa3d435299cc981a2cb

【实务实操能力】

三大华尔街金融技能工具:Python 金融数据分析、Wind 金融终端实务操作、Excel 数据处理与分析

两大高级实务技能:尽职调查、投资策略

四大核心岗位微专业:投行经理、证券分析师、财富管理师、风险管理师四个热门岗位的实操内容、岗前培训、案例说明及职业发展路径

  说明: 图片

  说明: 2222

  说明: 四大核心

 

【学员风采】

  说明: 0bb3fcd7e33daa3d435299cc981a2cb   说明: 8e6ff90c51bba047bd65330304e4c91   说明: 52d7fb212391a68610e841c046ba66c

*中信证券实地参访

 












 


*21级同学在大一期间独立完成的《行业研究报告》(已做模糊处理)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30132632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30133156

*清远校区2021级CFA&FRM周末班开班典礼

  说明: d9d6ad304f71b8698b0f4ea1256863d

*2021级CFA&FRM学员年度盛典(广州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3013280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30133145

  说明: 5b2e02efd0c2e9066a0696e5bcc1ba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30133041

*CFA&FRM周末班课余活动及学员服务

四、CFA&FRM周末班申请须知

选拔录取对象: 选拔对象为2022级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不影响学生所在专业的学习)

学生申请方式: 学校在官网和继续教育学院主页公布招生简章。学生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咨询招生老师了解CFA&FRM周末班详情,通过下方附件可下载《CFA&FRM周末班入班申请表》。

录取审核时间:

①2022年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周末班提前批选拔将于7、8月开展。学校志愿录取结果公布后,新生即可报名,并参与CFA&FRM周末班选拔。

开学后选拔考试具体时间根据项目中心部署将另行安排;项目选拔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根据选拔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上课地点:

广东金融学院龙洞校区、清远校区和肇庆校区均设置校内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周末面授

咨询方式:

邵老师 17705022858(清远校区)

许老师 13560941428(龙洞校区、肇庆校区)

柯老师  15361922167

也可扫码添加班级招生老师微信,进行咨询

  说明: d0a90661e52291b19502541f4ddee3f

办公地点:

龙洞校区:金海楼3楼项目中心办公室

清远校区:敏学楼706办公室

肇庆校区:14栋101旁办公室

说明: D:\桌面工作台\微信支付宝商户号申请\qrcode_for_gh_aa21423f1735_430.jpg缴费方式:按照学校培训费缴费统一规定,由学校统一收取,学生可登录学校官方公众号【广东金融学院缴费平台】进行缴费。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得代收取学员培训费。“广东金融学院缴费平台”微信公众号如下:

                     

 

培训费收费标准:CFA&FRM周末班全部培训费用为55800元,一次性缴纳给学校。

咨询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咨询表单即可咨询或报名。

说明: 咨询表 _ 广东金融学院2022级CFA&FRM菁英班_256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