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自学考试教学培养计划安排,我校自学考试2021年下半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要求

    需通过自学考试教学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后方可报名撰写毕业论文。建议同学们在自考系统进行毕业预测后再报考。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4日—2021年6月9日。

    3、报名

     请需要报考毕业论文的考生扫描以下二维码登记报名信息,务必如实准确填写报名相关信息,因谎填、漏填、错填等导致报名信息与实际信息不一致的,将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4、收费标准

    (1)报名费:37元/生。

    (2)毕业论文培训费:800元/生(自愿缴费,费用包含论文指导费及答辩费用)。

    (3)未缴纳培训费的考生如需申请学士学位,需另外支付答辩费200元。

    (4)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5、写作要求及格式

    毕业论文的写作必须严格按照《广东金融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格式要求》的相关要求完成,缴纳培训费的考生必须在指导老师同意定稿并按规范格式要求排版无误后方可打印。

    6、成绩评定

    (1)毕业论文成绩采用五级记分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2)毕业论文成绩为中等及以上才能申请学士学位,申请学士学位的同学需要进行论文答辩。

    7、注意事项

    (1)学校将于报考结束一个星期后公布毕业论文报考名单和指导老师相关安排。

    (2)报考成功后不得无故取消报考,因考生个人原因取消报考将不予以退费。

    (3)报考成功后,缴纳培训费的考生必须积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并按照指导老师的相关要求完成整个论文指导工作。未缴纳培训费的同学需按照院校公布的相关要求完成本次论文。

    (4)校内专本连读考生将另行通知。

    8、咨询电话:赵老师 020-37216295(社会自考生咨询电话)

广东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06月03日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