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秋季电大学位英语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金融分校电大学员:

根据电大通知,现将2019年秋季学位英语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9月12日前。

2报考条件:12春-18 秋(含18秋)以前取得中央电大正式学号的学生可以报考;凡是学位英语考试发现有作弊记录的考生不予报考,如作弊学生继续报考,一概不退考试费,并取消相应考试成绩。

3、工商管理专业考试费按100元/人次收取,其它专业按70元/人次收取(可转支付宝)。

4、北京地区(行政管理、法学和会计专业)成人学士学位英语要交电子照片,电子照片须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并保存为JPG格式。考生报名时使用电子照片文件名格式为:身份证号.jpg,照片应为近期大头免冠照,像素不低于120×120,长宽比例为2:1,大小不超过50K,发邮件至:ming@gduf.edu.cn,注明标题报考学位英语,备注姓名,学号,本人联系电话,专业;其他专业学生可将大一寸或一寸照寄到办公室(报名地点)或领取准考证时带过来。

5、报名地点:广东金融学院3号教师办公楼(厢渠楼)210室。办公电话37216295林老师(如遇无人接听,请电邮ming@gduf.edu.cn邮箱留言)。

特别注意事项:完成报名的学生请留意手机短信通知准考证领取时间,按时领取准考证。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