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远市农村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2019816-21日,清远市教育局在我校顺利举办2019年清远市农村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来自清新区、清城区、连州、佛岗等八个地区的中小学校长共300名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配备一流的师资团队,由授课专家、资深学者、特级教师等组成。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成功的案例分析。设立了十个专题内容,以及举办了户外运动友谊赛等活动,达到了校长领导力提升的目的,收获颇丰,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参训校长们开阔了的眼界,提升了水平,增强了信心,能够认识到要用自身特色和优势,建立自己所在学校的体系,在以后的办学实践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务求实效,努力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和办学风格。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谢佩惠 摄影:陆柏伸)

  微信图片_20190820012140.jpg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