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铁广州通信段、广州供电段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513—17日和78-12日,广铁广州通信段、广州供电段在我校举行了两期的经营管理人员培训。本次培训配备一流的师资团队,由授课专家、资深学者、教授等组成,课堂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理论与实际联系。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加强的理论指导,又有成功的案例分析。设立了十三个专题内容:围绕铁路系统的专业知识、公文写作、心理调节、法律知识、经济形势分析等方面,内容丰富充实。开展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早读活动,提高了学员的思想认识。举办了有趣的文体活动:篮球联谊赛、踢毽子、羽毛球,劳逸结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安排了培训考试,加深和巩固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准备充分,通过制定详尽的培训计划,促使整个培训过程顺畅,有条不紊;培训过程管理有序,循序渐进;培训结束有考核反馈,有总结和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摄影 陆柏伸)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