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我校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为正确把握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拓宽安置渠道,大力促进就业创业,切实加强广大军转干部的教育培训等相关服务,3月1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我校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光红主持。

座谈会上,肖光红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优良师资,特别是近年来在在项目推进、省市共建清远校区建设、校地共建北校区图书信息中心、学科品牌、专业建设、科学研究、高层次联合办学、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建设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的发展目标。肖院阐述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专题、精品课程与培训成果,并指出齐全的配套教学硬件设施、幽静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一条龙的订制培训服务是各单位培训的首选。

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们就退役军的短期培训和终身教育做了设想与规划,通过政府的推动,借用高校的技能人才培训模式与完备的培训基地建设为平台和契机,以就业创业为导向,进一步将退役军培训全覆盖,引导各退役军积极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详尽阐述了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结合当前形势,围绕培训目标、培训内容与课程设计、培训规模等方面做了分析。

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介绍了学校建设国内知名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目标的相关举措,指出我校应用研究接地气、金融行业有名气。希望结合我校大金融的专业特色和品牌优势,创新培训模式,对接各行业需求,以就业、创业为导向,设计稳定且系统的课程体系,融合优质师资,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启与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摄影 陆柏伸)

  430519905625763379

  844768374590750909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