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924日下午230在金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民主生活会,支部在校正式党员与在校预备党员在会议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会议由张太子同学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钟科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在校正式党员、在校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并对自身的不足之处作出解决方法。

针对在校党员同学们所阐述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钟科老师对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建议:

①每自我批评、自我总结一次,就要有所进步。即自我剖析,自我总结,发现问题,就要想方设法去解决自己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自己。

②要持之以恒地争当优秀、争当表率。争当优秀就是要在学习成绩上保持优秀,还有各方面优秀的表现;争当表率就是要遵纪守法,为同学服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③做好自己,带动身边,为同学服务,一身正气引领班级。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了以往没注意到的问题和自身不足并通过讨论寻找到解决之法。本次会议也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同时也让每位党员意识到自己应该有义务担当起时代的重任,脚踏实地,为党的事业贡献最大的力量。

(供稿:学生党建办秘书部 周晓雯  摄影: 杨慧莹 )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