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行赴广州大牛教学点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秋季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薇、学籍管理部主任詹鑫等一行,到广州大牛教学点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秋季教学检查工作,教学点负责人唐流煌、支部书记林耿及各业务主管陪同。

教学点从办学基本情况、管理团队建设、党建业务、教学质量保障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教学检查人员随之对教学点办学条件、招生工作、教学管理、考试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检查总结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薇书记肯定教学点取得的成绩,并表扬了支部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就习近平总书记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精神,对教学点如何进一步规范办学、将党建融合业务,紧密围绕国家教育政策探寻办学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教学点负责人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始终如一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提高办学水平,办出特色。




继续教育学院编辑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