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本科英语专业四级报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20年本科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时间是:2020年4月18日上午8:30开始。考试地点:广州电大校本部(广州麓景西路41号)

    一、2020年本科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报考条件:

1、本科英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正式学号);

2、16春-18秋的学生可以报考;

3、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两次,考试不通过并可于次年补考一次,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再顺延。

    二、报考流程

1.统一使用“教务管理拓展系统”进行报考,网址为https://dd.ougz.edu.cn/users/sign_in。

2.将报考数据导出,备注学生是第一次或第二次报考,打印后将纸质版送交省校考务科。

3.复印报考学生的“入学注册名单”,加盖省校教务处公章后,送交省校考务科。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6日前。




广州电大考务科

                2019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