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广州分行2019年青年英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推动人才队伍的加速成长,农行广州分行在我校于412-14日、419-21日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第二期青年英才培训班。本次培训配置了优质师资、精心设置了课程,课程涵盖有:《网点转型战略的实施与展望》、《对公客户营销管理》、“我与榜样面对面”——优秀员工成长经验分享、《零售业务营销组织与管理》、“两带来”研讨活动、《网点转型战略的实施与展望》、《知法、学法、用法——银行常见法律风险培训》等,培训内容涉及全面,既有管理、销售、个人职业规划,又有法律知识、案例分析与分享交流等,解决了青年英才们最切身关注的生活与工作、能力提升、晋升渠道等方面问题,为青年英才们点亮穿透迷雾的青灯。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与总结,要努力实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分行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谢佩惠 摄影:陆柏伸)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