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2022年ACCA证书培训周末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广东金融学院2022年ACCA证书培训周末班

招生简章

一、广东金融学院ACCA周末班项目概览

广东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和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顿教育)联合举办“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英文简写ACCA)职业资格证书“培训项目。为确保合作项目高质量、高品位、规范化运作实施,项目以广东金融学院为办学主体,具体实施单位指定为广东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顿教育为本项目的协助办学单位。该项目在全校2022级和2021级学生中,不限专业,自愿报名,经考试遴选进入培训项目。该项目采取周末授课(故经下简称ACCA周末班),基本学制为五年,学生经过系统培训后,可参加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格考试(可在广州考试),全部ACCA课程考试通过后,学生可取得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职业资格证书,成为具备ACCA专业资质的高水平财会金融管理人才。欢迎2021级和2022级同学报名参与选拔!

二、ACCA简介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英国伦敦。ACCA证书被誉为“全球商业金融财会领域的通行证”。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也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

ACCA以“经济、商业、科技”为导向培养会员,与全球7610家认可雇主(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用ACCA学员或会员的企业)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其会员广泛就职于花旗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国内外金融机构,阿里巴巴、通用电气、联合利华等大型企业和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为代表的国际财务金融服务机构等。

  说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ACCA菁英班_复制_06(1)

ACCA 7610家认可雇主覆盖事务所、金融银行、互联网科技、以及其他众多500强知名企业

三、ACCA周末班教学安排与培养优势

为响应国家培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号召,打破专业限制,ACCA周末班在学生学习本专业不变的前提下,利用周末学习ACCA证书培训课程,考取高含金量的ACCA职业资格证书,助力未来职业发展。

ACCA周末班汇集ACCA教学名师、大型企业任职背景的ACCA协会会员共同打造优质专业型与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选拔优秀的广金学子加入,培养未来国际财经人才。

(一)授课与教学

1.以ACCA证书体系为依托,致力培养财经领域专业人才;

2.ACCA13科目校内面授学习+智能网课+班级学习管理老师;

3.ACCA白金级教育机构-高顿教育强强联合师资保障;

4.四大、知名投资银行等众多名企高管加入名企顾问导师,为通过一定科目的学员提供职业指导。

  说明: 企业微信截图_16565525552725

ACCA课程阶段式学习,循序渐进强化专业技能和思维能力

(二)证书获取

ACCA周末班学员通过考试,成绩合格后可申请获得:

1.通过应用知识阶段前3科考试成绩合格可申请:ACCA 初级会计资格证书;

2.通过前面9科考试成绩合格可申请:ACCA 高级会计资格证书、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荣誉)理学学士学位(周末班将为学员提供学位申请辅导);

3.成为ACCA准会员或会员可申请:UOL伦敦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学位(完成one module and one project可获硕士学位)

  说明: IMG_256

(三)职业发展/实践实训课程

为建立健全ACCA周末班学员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周末班学员可参与暑期人才训练营、名企参访、线上职业力辅导等职业能力课程。

  说明: IMG_256

(四)名企实习/就业

为帮助班级同学更好就业,ACCA周末班将为班级学员配备专属ACCA会员高管导师,同时该项目提供ACCA认可雇主实习以及正式就业offer推荐机会。

 

四、ACCA周末班风采展示

ACCA周末班自开办以来,历届同学通过班级学习均取得较好学习成果,并积极参与班级丰富职业力提升与视野开拓实训活动。

(一)班级成果展

周末班每学期为班级组织开课、结课典礼,表彰班内各阶段优秀同学。2021级ACCA周末班同学截止目前(大一学年下学期)已进行ACCA前四门课程学习,班级平均通过率达95%,过半数同学高分通过前四门;龙同学、陈同学6个月内通过4科,快速通关。

  说明: 2c431240-b302-4baf-84ef-91afa9b27f8e

(二)班级活动

在学习期间,周末班为大家举办案例分析实训营、电商帝国等商业实操活动;未来财经周末训练营、JHC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商赛等赛事活动;带领班级同学走进腾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进行企业参访。

  说明: f0a1eb1b-41ad-4916-bc30-14e929daf822

五、ACCA周末班项目选拔方式

(一)选拔要求:学生要有上进心和有较好的自我约束力,然后根据综合成绩(笔试、面试)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二)招收对象:广东金融学院2022级& 2021级学生。

(三)报名流程:

1.学生自行浏览学校官网和继续教育主页公布的招生简章,拟就读者提交《广东金融学院ACCA周末班报名申请表》。

2.参加ACCA周末班笔面试选拔,高考英语成绩优异者可免笔试,面试可选择电话面试。

3.通过笔试、面试条件符合要求被预录的学员,缴纳ACCA周末班培训费建立学籍档案,正式成为ACCA周末班学员。

广东金融学院ACCA周末班申请须知

(一)上课地点: 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龙洞校区、清远校区

(二)上课形式: 周末面授

(三)选拔时间: 2022年7月起

(四)咨询方式: 老师 15361922167

王老师 18360823117

(五)咨询办公室: 本部校区:金海楼3楼项目中心办公室

肇庆校区:14栋101旁项目中心办公室

清远校区:敏学楼706项目中心办公室

(六) 说明: D:\桌面工作台\微信支付宝商户号申请\qrcode_for_gh_aa21423f1735_430.jpg缴费方式:按照学校培训费缴费统一规定,由学校统一收取,学生可登录学校官方公众号【广东金融学院缴费平台】进行缴费。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得代收取学员培训费。“广东金融学院缴费平台”微信公众号如下:

(七)培训费收费标准:ACCA全部培训费用为56800元,一次性缴纳给学校。

(八)了解班级更多详情可扫码咨询:

  说明: C:\Users\Gaodun\Desktop\咨询了解︱2022广东金融学院ACCA精英(周末)班_400 (1).png咨询了解︱2022广东金融学院ACCA精英(周末)班_400 (1)

(扫描填写即可咨询)

 

 

ACCA中国官网:http://cn.accaglobal.com

项目合作方高顿教育官网:http://www.gaodun.com/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