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讲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2023年3月7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岳与党总支书记刘薇在金海楼二楼会议室为团学组织干部、各年级班干部和学生代表讲授“思政第一课”。

学院院长李国岳以《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主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为什么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如何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哪些重要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入手,鼓励同学们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以专业化和硬实力应对新挑战、开创新局面,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说明: _MG_7787

学院书记刘薇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学习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及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我们要做好新时代的好青年,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扎根绽放。

      说明: _MG_7860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备受鼓舞。本次“思政第一课”让他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将“小我”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争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 招生热线:020-37216810、37216811